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梦境



Well, this is what had happened.

话说我们图书管理员在Dewan开会(不要问我为什么在那里莫名其妙地开会),但我却没有看到秋豪的影子zzz。然后开会开到一半,静伊突然发火(根本就不可能zzz),然后阔步离开dewan。奇怪的是没有人去找她 o.O 然后我也不懂怎样结束了开会。

之后过了几天,我们又跑回去dewan(不知道做什么zzz),然后不懂谁才讲静伊不见很多天了(?!)。然后我们就很着急(废话),快步跑到dataran(不要问我为什么去那里),然后我就看见译骏很紧张地(其实是很夸张地)拿出电话来打给她,可是打不通。然后我也一样尝试,也是不成功。当我想再打过去时,安霓突然大喊:“找到了找到了!!!”(好像在喊timing SWT=.=),手指一直在指着bilik pengawas的方向。=.=然后我们就很紧张地跑过去,竟看见欣丽在那里大力挥着她的iPhone,指使我们快点过来 =.= swt.

然后bilik pengawas 那里竟变成了一个地窖(?!!!)。然后静伊就站在门口对我们咧嘴笑!!@.@然后很多人就一直问她哎呀你去了哪里啊吓死人咩etc.etc。我也问她:“你一直躲在这里没有出来?”然后她就回答:“没有啊。我等你们都放学回家后出来回我家,然后第二天早早来学校并躲在这里。已有好几天我这样做了~” 梦里的我听后点了点头(还点头?!)还哦~了一会(还哦?!)醒来后回想起来,她这样做不是很幼稚很无聊吗 zzz 所以我说很荒谬>>她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的。我竟然还点头并哦!离谱!!

然后静伊就带我每一众人进去地窖里面。里面竟然是一个摩登有现代化的地方?!!o.O 然后她就带我们去踏一个不知叫什么但却很像空中浮板的东西(?) ,踏上它十秒后,它就会带你到下楼去(不要问我下楼是哪里)。过后静伊二话不说就踏上去并下楼了。但我,佩萱和诗韵却一直在玩那个踏板,一直踏上去又踏下来,反反复复来来去去玩了很多次=.= zzz。直到最后静伊突然大骂(不可能!)说:“一直在玩那个踏板!!很好玩是吗?!”我们才乖乖站上那个踏板,静静等待十秒钟。zzz。then突然听到一股很刺耳的铃声?我们就很害怕,以为发生了什么火灾什么天灾。

然后我就醒了。

醒后才发觉原来那铃声是家里电话的铃声 =.= zzz 真是汗死。

总之,自从那件事以后,我每一晚都会发梦,而且梦境越来越离谱!!=.=不懂在搞什么鬼,总之每天的梦境,每一天都越来越神经!!!=.= 害到我不能美美地睡上一觉,每天起来后还是很累。=.=

还有啊,黄静伊和王佩萱啊,你们到底给我吃了什么药,为什么几乎每一次睡觉我都会梦见你们的啊?=.= 晚觉也好午觉也好,你们绝对会窥入我的梦境!o.O 是我太想念你们了?o.O 害我睡不好觉...=.= 快点跟我道歉~x)

睡觉发梦,是祸是福?

但梦得越来越离谱,越来越荒谬,是不是有什么预兆?o.O

会不会我有一晚,梦见他们和我和好,但醒来后  却发现  只是南柯一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