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图书馆之 《童眼》(<<?!)

有没有觉得阴森森的?:P


那天原本要帮忙做sijil的,哪里知道图书馆停电!!!=.= zzz又不能做hapus kira, 所以我们便在图书馆里闲逛。有些人也趁这个时候,赶快去找书来借~

然后,我们竟然玩起《童眼》?!
=.=

话说唐诗韵,王佩萱和李伟鸣在一个晚上看了《童眼》这电影,便在那诡异的气氛里滔滔不绝的说起《童眼》的一幕幕。zzz。然后来来去去都是同样的一幕(zzz根本没新招):

“你为什么不听我的电话??!!”
*广东语kay

然后那三个就一直在那边自己讲自己爽。zzz 接着不懂是哪一个白痴,竟然跟伟鸣说:“伟鸣~(娘到死zzz)你的眼睛那么大,扮起鬼来应该很像吧?”(<<你这个死白痴,除了白痴我真得不懂我应该怎样形容你zzz)

然后那三个就在那边扮鬼!!!
@.@

首先,他们就在以上图片那条走廊上(因为整个图书馆里面它够暗)那里把头动摇西摇(不懂怎样形容zzz),瞪大眼睛看着我们这些受害者(?)。然后就一直重复那句:“你为什么不听我的电话??!!”in 广东版本,一直重复一直重复zzz。Then 就突然向前扑来,紧紧抓着我们的脖子,拼命在那边!!=.= 当然也一直发出如鬼叫般的叫声,把脸趋进我们,全都是为了学电影里的情节。=.=。

其实这并没有什么好怕的,因为我知道做出这些难以入耳的噪音(:P)是人不是鬼,而且地点也是在我所熟悉的图书馆。但是,那三人行,尤其是那个死李伟鸣瞪大眼睛的时候十足十像一只鬼!!!!!=.= zzz 真是的。然后那个王佩萱小姐,还拼命抓着我不放,zzz活脱像只鬼。=.= 所以有这些资深的演员,我们怎能又不怕呢 zzz 而且那个地方真得很暗。=.= 尤其使我和林玮双啊,本来有兴趣看一看那部电影的了,却给他们吓得胆子都魂飞魂散啦。zzz。=.=

哼哼哼。=.=

所所所以,以后请不要在我耳边说:


“你为什么不听我的电话~”
=.=
zzzzz。

谢谢合作。: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