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我也不想的。

PMR,再一个星期我就要面对面与你对峙了。
但是,我不但没有读得焦头烂额,也没有闭目养神,反而在这里自甘堕落。=.=
我这么做,原因没有其他,而只有一个。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管道来发泄一会。
所以,如果你不喜欢读这种东西,请你别读吧。>.<

考试要到了,我真的觉得很压力很压力。
纵使很多人说这考试只是小菜一碟。
纵使很多人说对自己不要太过压抑。
但是,我还是被压力吞噬着=(
且吞噬得遍体鳞伤,体无完肤>>夸张。

我只觉得心理负担很重,重得快承受不了。
甚至晚上读书读到一半会躲进被子里饮泣 =.= 汗死。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压力,我只知道我真的觉得很辛苦。
不知还能挨多久=(

大家都说我的要求很高。
其实,我一直以来很想反驳,但我却力不从心〉〉不要问我为什么。
在学业方面,我觉得我的要求并不会很高〉〉除了预考之外。
每一次考试,我只是要求能够靠获全科A就好了〉〉总是我从来没有成功过。
这,对一个3A班的学生,算是要求甚高吗?
我对我自己苛刻一点的要求只不过希望在预考中能获得一科最高分!
这,就是要求太高吗?
我真的很质疑“太高”的定义。
我并不是要指责谁,只是,当没人这么说时,我觉得很莫名其妙〉〉甚至对这种指责(?)觉得错愕。

而且。
我想我必须告诉你们。
我并不是书呆子〉〉纵使我承认我会死背书。
我也会享乐,我也会找一个我觉得舒适的空间来舒解自己。
我会看电视,我也会上网,我更会看漫画,我也会听音乐。
不要把我看成除了捧着书什么都不会的乡巴子!!
尤其是,你!!!
我每天乘坐你的车去一个目的地,无奈你却一点也不了解我的个性与习惯。
你不了解就算了,但是你没有必要去扭曲事实并描黑所有你所看到的情形!!
你以为你为你的文章放上得漂亮优美华丽的色彩而沾沾自喜,你有没有想过,被你这么一闹,我要怎样去面对你妈?!!
那还不要紧,但你妈却走到哪里就要把这件事情唱到哪里!!!D=
你有没有想过那种无辜的感受?!
我捧着书,关你什么事?你和我同班吗?你每天与我在一起吗?以每天在学校绝对会遇到我吗?你有亲眼见证吗?你确保我所捧的是课本吗?你明白我的习性吗?而你又为我找想过吗?!!
一个大男人,天天埋怨别人唾弃你。而你又有没有想过你为别人到底做过了多大的伤害?
这是还要搞到我妈厉声警告你才肯平息。
他妈的,敲你啊D=

当别人安慰我,要我不要想太多,要我不要太压抑自己的时候,
我必须承认,那一刻,我曾感动过。
但这一次,不是我没有值得我去推心置腹的朋友,只是,我认为我不该再把自己的忧愁转到别人身上去。
不是我不想坦白,不是我不想强颜欢笑,只是,我不想再一次劳累你们那颗关怀的心。
我绝对信任你们,可是,你们的心,是否适合我的翅膀,是否可以为我带来舒适,是否容纳得下我这庞然大物?
我只认为,我不够资格来一直劳烦你们。我为你们带来的麻烦,实在太多。
对不起。

我那惨不忍睹的成绩,我不知我因该如何踏上考场。
国语,100%靠侥幸;华语,别人的卓越显示了我的庸才;英语,唉,倒地不起。
我应该如何拯救我的成绩,尤其是我那烂得可怜的三科语文科?
特别是英文啊=(
唉唉唉。

每一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必须挤出微笑。
我不想再与“要求太高而太压力”划上等号。
我必须承认,当你们这样评说我的时候,我很生气很生气〉〉因为我真的没有在成天啃书。
我也很会拖延时间的啊啊啊〉〉就像现在。
当时,当我听到类似这样的话语,我真的宁愿你们说,我没有再读书。
(我想再强调,我没有把矛头指向任何一个人。)

谁会想当一个忧郁的小孩?
我也相当“记忆天使”的蒋萱儿,而不是主角王湘湘。
我也不想每天显得愁云惨雾。
更不想勉强挤出微笑〉〉我真的很想露出一个真心的微笑。

=(。





此文纯属发泄,若要对号入座请自便。
如果你连我发泄的一个权力也要剥削的话,如果你连一个我可以放纵自己的地盘也要嗤之以鼻的话,我真得无话可说了。
还是,你想告诉我不要把自己的痛苦建立在别人身上?
嗯哼,我想这较适合劝诫你自己吧。

我承认我时常每天发脾气,但我可还没显示出我真正发火的威力。
如果你想当一只小小的白老鼠,想试探我的肝到底可以烹煮到什么温度的话,你就尽管放马过来吧。
但是,在与你过招之前,我只有一句话想要形容你。
幼稚。

嗯,该回去读书了。
谢谢你那么有耐心的看完我这无聊的自泄(?)文章=D


衷心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