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你知道“恐怖”这两个词吗?!

你知不知道什么是“恐怖”?
不知道?好,我来enlighten你。

“恐怖”的感觉,就是因为某件事或某件物,给对方带来一定的心理困扰,所以对方才会对它产生恐惧的感觉,若不是掉头逃避,就是敬而远之。
而此经历,就是以恐怖来点缀之。

你到底知不知道??!!

你的出现,让我很不自然。
facebook是一个能让人在法律下畅所欲为的地方,但因为你的出现,我发现所谓的自由已经不复存在!!!!!
每一次我到那里去,你都要多管闲事插进一脚来讲讲你的所谓意见。
即使你对该事一点也不了解,一点也不清楚,但是你也要一副不懂装懂的样子在那里攀谈你的意见!!!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实在是很可笑?
我不应该说,对你的此举动感到啼笑皆非,我只想说,
你真的很妄自尊大!!!
=.=

你知不知道你很烦?
在facebook里,凡是有我走过的痕迹,你一定也不甘示弱的姑且踏过。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让我觉得很不自在,很不自然?!
何止如此,我只觉得,很恐怖!!!!!!!!=.=

现在只有这个地方你没有发现我的存在。
I said, PLEASEEEE!!!!! =.=
那个讲座,你说很好用,但是你有没有学以致用??!
在那里自吹自擂是不行的!!!!!=.=
ISHH!!=.=

你这样做已经很很很很很很很很久了。
你必须知道,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再这样下去我会的精神分裂症的你知不知道??!!(<<夸张了很多点,不好意思)
请尊重我的感觉,也尊重你自己的尊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