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Knew it, better NOT.

我想一切很难恢复原状。
纵使她说过其实是没有事情的。
纵使她说过叫我不要想太多。
但是,我认为我不能不这么做。

很多事情,我是不知道的。
我明白不知道会比较好,但那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
根本就是。

我没有勇气再找人倾诉。
不是信不过,而是已经失去了全盘托出的那份勇气。
自己承受,吞噬悲伤,就够了。
虽然他们会在一旁喝着饮料看着好戏,但我认为,我不能反驳。
我决定认输。

希望下一次上网时,再回望一次,我不会再因为你们而伤心。
我绝对认为我是扫兴的。
我不知道,这一次,是不是又是我。
我害怕知道真相的时刻。

不要烦我。
不要吵我。
不要再安慰我。你说的,我很难相信。
不是你在说谎,而你的解释很难有信服力...

我是在emo.
不过,我想,做会把所有东西扛在身上的人吧。
自己烦恼,会比较好...
不会影响他人的情绪。

Sorry another sad post again.
=X.

我想,现在我应该从梦中醒来了。
那,根本就只是南柯一梦。
一个很漂亮绚丽的梦。

我可以伪装我不受影响。
我可以说我很感谢那曾经的时光。
但是,我还能够挽留什么?

手中的沙,虽珍贵,但哗啦一声,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要往哪儿去,由不得你去追究。

挥手致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