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请不要过火!

你每一次做出这样的事,难道你不会觉得很羞耻?
你以为你这样做很可爱?很帅?很聪明?!!
我只想赐你一个词。
神经病!!!!!D:

请你不要太过分。
你一次又一次在facebook写出莫名其妙且不合情理的东西,我都忍气吞声,我都尝试忽略,因为我只想小事化无。
可是你好像非闹大不可,每天写这种东西,你以每一个人看了会觉得你很伟大?你很棒?
表现自己不是这样表现的!!!!!
我现在能做的,只有尽量删除,尽量挽救,好让结果不会那么严重。D=

请你不要那么过火。
再说,我可重来没有去勾引你的朋友,是他自己要这样,我当然想逃避但却逃避不了。
为什么你却认为我是罪魁祸首?!!
当时被你侮辱的情况还记忆犹新呢。
对,我是不漂亮,可是我相信我自己拥有一种每人独有的气质!!
不要以为你很了不起而说出那么上人的字眼。
你并不会很帅!!!!!而且我比你瘦多了!!!!!!
他妈的D=

我之所以不去想你朋友告状是因为我不想难做人。
说你,你一定会不高兴。而且,一定会被你讨厌且毁谤得够够力!!!
所以,不要以为我怕了你而在微笑哈腰,谄媚着你!!
恶心,恶心!!!

请你不要变本加厉。
不要以为我怕了你!!!
我说过,我还没发出我真正的马力,当我的肝被烹煮到最高温度时,后果,


你可想而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