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与昆虫(?!)

WARNING!!
读了这个post后,不要把我和昆虫相提并论。
否则,格杀勿论!!

本人最最最最害怕昆虫!!!:(
记得有一次,班上的一些男生不懂为什么那么无聊,带了一只假蟑螂来学校。=.=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吓偏偏来吓我!!!=.= 是这样的:他们想要远远的从远处丢那个蟑螂过来我座位,哪里知道阴阳差错掉在我同桌的桌子上zzz。然后,偏偏我同桌是一个一点也不害怕昆虫的人(i tink so),接着像要把这只蟑螂还回去,可是我却当着了她的去路。没办法咯,她只能交给我,让我交给他们。
同桌:凯宁。
我:嗯?*微笑(<<我竟然还微笑?!!)
同桌:呐。*把蟑螂拿出来
.............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心里喊=.=

其母之也,#@$%&*^+&!!!!!!!当时我根本就是心跳加速,冷汗直流,双眼恐慌,身体本能的往后退,并倒吸了一口凉气!!!!=.= 但为了顾及我的形象,我才没不顾一切地喊了起来。=.= 然后那一班男生笑得前俯后仰,其奶之也很好笑吗????!!!! =.= ISHHHHHHH!!!

还记得当时在准备PMR的时候,我在书房读书。然后,我竟然听到一阵怪声!!!O.O 我当时不知怎得觉得很害怕,便马上收拾东西想快点儿跑到楼上去。哪知道我还没收拾好,竟然有一只蟑螂跑了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其母之也它竟让走过我的脚趾头!!!!!啊啊啊!!!我马上当场狂叫,然后飞地似跑上了楼。然后马上冲进冲凉房,把肥皂在那根脚趾头擦了又擦,洗了又洗,冲了又冲,抹了又抹,直到那根脚趾头被我擦到快脱皮露骨为止。=.= 然后第二天根本就不敢踏入书房,直到我再三向老爸确认那只可恨的蟑螂已被销声匿迹了,我才敢越过雷池(?)半步。=.=


当我小时候,我看到蟑螂好像看到鬼一样(恐怕比看到鬼还恐怖!),不是大声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喊>>妈妈呀爸爸呀哥哥呀爷爷呀奶奶呀~救我我我我我我!!!=.= 然后我老爸或老妈就会全副武装地来为我作战。当时可不管我是否感不感动,我只关心那只蟑螂死了没有!!!=.=


每当我在看书,又一只不识好歹得可怜昆虫爬到我的桌子上时,我管它是漂亮的蝴蝶还是惹人厌的苍蝇(基本上每一只昆虫都惹人厌),嘿嘿嘿,对不起了,我会马上举起我身旁有的东西>>管它是书还是文件夹,啪-----!!!!!可怜的昆虫就被我压得不成形,可是我绝对不会同情它们!!!!!=.= 看着它们,我不禁心生怜悯(就那么一点点而已!!!),把它扫起来(ewww),小心翼翼地(放屁!)把它们安葬在垃圾桶里。=.=


有时我在想,如果我有一天被绑架(zzz),虽然那个绑匪没有对我怎么样,没有对我拳打脚踢,没有让我饥饿得快要死去,没有动我的一根寒毛,(<<话说回来,有这么好的绑匪吗=.=)但是,却把我丢进一个满是昆虫的烂屋子,我告诉你,不必一天,半天内我恐怕就会因恐慌而死不瞑目!!!(<< ignore this =.=)


总之,本人最最最最最怕昆虫,所以不要在我面前说起昆虫的事迹!!(如果有趣的还勉强可以接受啦~)

我说潘多拉啊潘多拉,为什么当时你要打开潘多拉之箱哪?(<< 对我而言昆虫也是一种灾难=.=)*对不起啦

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昆虫啊昆虫,







千万不要跟我宣战!!!!  
=.=



I HATE INSECT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