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不堪回首。

按一按,发现以前的照片被上载了。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照片。
看着望着,嘴角不仅为过去的喜乐微微上扬。
为过去美丽的回忆。

突然,“啪”的一声。
我才猛然清醒,从过去回来现实。
也才发现脸上挂着两排泪....
假的。

我的心很痛。
我不知道为什么。
为那过去的美丽而痛,为过去那友好而痛。
回到过去,到底有没有可能?
纵然你说不是因为我,但是,事情真的有那么简单吗?

那些里笑容可掬的照片,我不禁心生遐想。
我真得为这份而耿耿于怀。
我真得可以为了它赴汤蹈火。
因为我在意。
我很在意。

是的。
我应该改变我自己。
我不应该在这里无病呻吟<<如果你这么觉得的话。
因为我可没时间,没兴致去写那么消沉的东西。
但是我不知该怎样改变。
不知何从下手。
憋在心里久了,
但我却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我不知道。

我想,
唯一能了解我怎么觉得的,
只有《一封迟来的信》。
一本书...


好想说,
《一封迟来的信》,
让我拥着你进入梦乡好吗?
最好让我,永远都不用醒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