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想入非非 =.=

嗯哈,我发现,
我真的很幼稚!!!!
*好我知道你们要说,“你现在才发现?”=.=

我以为朝夕共处后事情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我以为事情一定会有一定的火花!
但是,事实证明,我在想入非非而已=.=
我甚至为了这件事情心情郁闷了好久。
过后我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神经病!!=.=
zzz.


哎呀算了。
人总会幼稚一回,只看你什么时候幼稚  和  幼稚了多久。<<什么烂道理
zzzzz.
然后,我发现,
虽然彼此的心扉总是能为对方打开,
但是不一定容纳得进去。
到底,我们彼此的生疏,是因为我硬硬挤进来,还是
你在作祟?!
zzz.
算了,最重要的是,我得从这幻想中醒来!!!
悲哀悲哀。=.=

想入非非,根本在自寻烦恼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