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weddings♥


我表姐很漂亮,对吧?xD

最近有很多表兄弟姐妹结婚啊。去婚礼去到我都有点习惯了=X
无论如何,突然想在这里分享一下他们的结婚照。


我大姨的女儿和她的丈夫。现在已有六月大的胎儿=DD


我三姨的大女儿与她丈夫。她天生就是美人胚子xD


我三姨二女儿与她丈夫。我很喜欢这张照片!!!=D


我二舅的大女儿(右二)与双方父母和丈夫。她很高啊啊啊且身材高挑=)

以后还有更多呢。真的好多婚礼要去啊。
可又不是自己结婚(讲废话)

无论如何,
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永固爱河!=)






人与人能在那么五花八门的社会里相遇且答应共伴一生,那是多么奇妙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