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以前的我

每当读Science chapter 4时,我总会想起我自己是怎么来的。哎呀不要讲我想太远。这是常理啊。

说起来,以前的我好像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鬼门关(?)才来到这世界的呢。

据我妈说,当初她去scan的时候,医生诊断肚里是有两个zygote的。换句话说,我妈其实怀有双胞胎。可是,过后再scan多一次时,却发现只剩下一个zygote(就是我)。为什么会不见,我妈也不知道。

过后,我渐渐成长。当到一个阶段的时候,胎儿都会自动把头转下来并朝向vagina,我哥也不例外。但是,我没有。当时我妈就别提有多担心了。但时,令我更震惊的是:我的脖子竟被umbilical cord缠着,还缠了两圈。两圈!我冒了一身冷汗。若我当时真的把头转过来,那我岂不是被勒死?我不禁打了一个冷颤。

没办法,妈妈只好用剖腹的方法来把我生下。可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霸道,早不生晚不生,竟然要劳烦别人凌晨3时来把我诞下!啊啊啊啊啊啊。哎呀算了。反正当时我并不能控制我自己(?)。

可我出生后,又有一个问题。我的小腿内侧竟然有一个大大的胎记!红红的一大片,着实把我妈吓了一跳。可到我三岁时,那胎记不见了!=)哈哈哈=DDD。据我妈说,那个胎记可能是另一个zygote(就是我的胞胎)附在我脚上。所以,当我注视着我的小腿时(不要问我为什么注视),我就会想起那个zygote,那个新生命。一个新生命附在我脚上然后不见了(可能罢了啦)!想起来都有点毛骨悚然。=(

再说再说,我真的很奇怪。我幼儿到一岁时都没有长头发!OHMYGOD.过后,我两岁的时候头发是长出来了,但是长出来的竟是棕色的头发!害我妈妈抱着我的时候,以为我爸爸是外国人。

还有还有,我哥哥真的都遗传了我爸妈的精华。姣好的轮廓,壮硕的身材,所以很多人都他说好帅好帅。相反地,看看我,普通的一张脸,矮小的身躯,根本和我哥是天渊之别。=(

哎,你要说我吃不到葡萄讲葡萄酸也可以啦。
唉=(.


怎么我总觉得我是frangment组成的胎儿?

6 comments:

  1. hahahahahahahhahaa rofl rofl rofl rofl
    hilarious~!!!! hahahahaaaa

    ReplyDelete
  2. =.=.nt funny.veri scary eh.t.t

    ReplyDelete
  3. U described it in a way that its making me laugh lollllll

    ReplyDelete
  4. i think u mean fragment...instead of frangment...=P

    ReplyDelete
  5. no wonder when i type i felt wier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