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真心的呐喊,感动的言语♥

慧欣♥
颖慧♥
恩宁♥
安霓♥
毖沄♥
秉怀♥
佩萱♥
凯忠♥
建哲♥
诗韵♥
为恳♥
玮双♥
伟鸣♥
保胜♥

I ♥heart you,guys!=D

虽然我时常扮得不在乎你们,虽然你们总觉得我孤立我自己,不参与你们,对你们冷淡,但你们在我心里,
永远永远都是我最珍藏的知己。

我发誓,我真的那样觉得。
相信我,就好像我相信你们不会伤害我一样。=D
不要误会,我没有讲你们伤害了我。
只是,我突然想post my lists of friends on my blog.

♥heart you guys FOREVER!!xD

*漏掉的名字恕不称呼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