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谢谢你们.=)

昨天去Tasik Shah Alam的一个读书活动(很白痴的活动)时,它还没开始,我便和按霓与慧欣去走走逛逛。

可是,看来看去都是吃喝的摊子。=.=

由于我们很馋嘴(其实是我馋嘴罢了),我们便买了一大堆食物和饮料来吃喝。

首先,我们买了三支冰淇淋,一人一只。
过后,我们继续走走。
然后,我们又买了samosa(不要问我那是什么)和一个不知名的糕点。
因为它们卖色不错,我们便买一个来试试。
嗯,samosa很好吃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们又买了三个samosa。呵呵呵。xD
(这算是一大堆食物吗吗?o.O)

回到我们的草席,我们应该是开始读书的
但是,
我们却疯狂地开起野餐来。=.=
我们把买来的食物和自己不约而同带来的饼干糖果放在草席上,然后一直吃,吃,吃。
中二的junior也和我们一起三八呢,呵呵呵。
为了装模作样,我们便拿书出来读。=.=
我当然是带我最心爱的红蜻蜓系列小说啦。xD

活动结束,我们又去乱乱跑乱乱跳(?)。
这一次,我想买饮料。
但是,队伍很很很很长。=.=
我本来想打退堂鼓。我不是介意等(因为当时很无聊),但是,我担心耽误了慧欣按霓。
但是,她们却很了解地答应陪我一起等。
谢谢你们,我很感动。
=)

其实,我并不是很享受这一个活动而去参加(虽然是有一定的成分在啦)。
因为这一个活动让我有机会和朋友出去走走。=)
我很享受和她们在一起的感觉,很疯狂,很自由。
你想说什么都行,你想干什么都行。
虽然我甚少有机会和她们出去玩,但是,和她们在一起真的很愉快。 
虽然有时只能当一个聆听者,但是,能够参与已经足够。
太过介意,反而失去。
以前,我就是不懂这个道理,而失去了很多东西。

慧欣,按霓,颖慧,恩宁,
谢谢你们给我的欢乐。
你们让我发觉到,其实我也可以很幸福。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或许说,是一个令人很负担的东西。
但是,我会尝试去改变。
我知道我说了很多次,但不要说我'只会说,不会做'啦。:(
因为它真的很难嘛=(

无论如何,衷心的感谢你们。
请原谅我的多心与幼稚,请原谅我的不体谅。
谢谢你们,也很对不起你们。
对不起,谢谢。
=)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