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I'm pleading you. PLEASE.

每一次,我都对我自己感到震惊。
我竟然,在搜寻你的影子?!
无论在什么场合,什么地方,我竟然会期望看到你。
我竟然会那样,我竟然会。

虽然每一次,我总是成功压抑了自己,但是,
我还是觉得好悲哀。
我不知道为什么, 而你当然也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么。
你压根儿都不了解我,但这是正常的。
因为,我不是她。你的她。

每一次,你都跟我分享关于她的点点滴滴。
但我从不吭声,因为我知道我没那个权力。
我永远,都只能做一个听众,或好一点儿,一个配角。
主角,永远,不可能是我。

我不知道我应该如何继续压抑。
但我知道我绝对不可以坦说出来。
我不能,我不可以。
我没有那个福气与命运。

所以,请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办,好吗?
我不敢确定,我能不能继续面对你。
我很矛盾,也很痛苦。
我不想继续这样下去。我不要。

如果你是为我好,请你离开我。
虽然,你一定会很震惊,但我还是要平静地对你说这个决定。
离开我,就好像我要离开你那样。
转身一走,潇洒一挥,剩下我,在你背后哭泣。

Can you do it, please?
I don't want to be broke down before you. I don't want to.

I'm pleading you.
PLEASE.










不要问我那个主角是谁啦。告诉你,我只是想卖弄我的文笔而写这个post的。相信吗?




相信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