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Starbucks dream :(

Starbucks Setia Alam :DD

几乎每一天,我都会经过这个令我向往的地方。
但是,我就是一次也不能踏进去 :(
啊啊啊啊啊。T.T

My dearest drinkkkkkkkk

THIS IS WHAT I DREAMT FOR!!!! D:
为了阻止我继续发梦,我老妈子和老哥子就每天给我灌劝告。=.=
说什么很贵啦喝了会肥啦不值得啦。
好好,我知道我这个夙愿很奢侈=.=
但是,我真么无法抗拒我对它的思念啊T.TTTTT


Starbucks, starbucks.
A drea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