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心灰意冷。

我一直很努力扮演我的角色。
一直都在奋斗着。
就在我以为我已经接近成功时,
我才发现,
原来那只是昙花一现。

原来我在所有人的眼中,何止是一个小不点,还是一个乞人憎。
是的,全都是我的错,我不对。

我何尝不想快乐的生活?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已经那么努力了却还是原地踏步?
我到底该怎么做?

是的,我不应该来到这个世上。
因为即使我多努力,到最后,还是一样会打回原形。

对,我不能说失望,因为我没有那个资格。
可是,当了这么多年的朋友,我万万没想到,我在你心中,竟是这样的一个人!!!

是不是我的错?
是我作恶多端,罪该万死?

消失得无疾无踪,
才是上策。
我祈求您实现我的愿望。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