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Reduce Weight =X

Well, I DID say before I wanted to REDUCE WEIGHT.
Especially in front of PEI SHIUAN & WEI KEN, I think I repeated it for N times already.=.=
BUT BUT BUT,


I'M STILL EPIC FAILED!!!
D:

听我老妈子说,我从小就已经很很很贪吃了。=.=
据说有一次我庆祝生日的时候,因为我的家人说在开始吃前当然是要先拍照,所以我对这事物只能虎视眈眈,眼看手勿动。
当时这种等待,据我老妈子说,对我是多么痛苦的一个煎熬 =.=
我老妈子可不是信口雌黄,当时我真的因为没得吃而大发脾气,还拒绝拍照。=.=
到最后大家只好依了我啦=.=
虽然当时我还小,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我还是觉得很丢脸 =.=
算了算了,原谅我吧 ._.

所以我说,
以前的我已经那么贪吃,
现在我还想减肥?
那简直就是,妄想吧 =.=
如果和以前比较,我现在的情况已经很不错了:P
虽然我还是很贪吃啦。呵呵呵

唉唉,我到底怎样才能瘦下来啊 O.O
面对食物,我何止不能抗拒,还为它着迷!!zzzzz

所以呢,在我的词典里,

当模特儿>>妄想。
穿上礼服>>妄想。
穿上无袖衣服和短裤>>妄想。
苗条身材>>想都不敢想。
瘦身>>遥不可及的梦想!!!!!

啊啊啊啊啊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