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可以不要这样吗?

你要说我被踢出来了,都好。
还是想说我已经没有资格了,都好。
或是想说我已经堕落了,都好。

但是,

可以不要这样明了吗?

是。
当初我选择退出,但后来,
我已通过主席想要再次加入。
我已经很明确地告诉自己,我在做什么,

不需要你们一次又一次的动摇!

我受不了!
一次又一次,问我一样的问题,
而每一问,都把我的心刺痛一次。
我很清楚我的立场,好吗?
可以不要一直来向我求证吗?
想知道答案,明年你们就会知晓!
拜托不要做无谓的功夫!

你们应该很清楚,我当初逃避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不想遇见什么!
可是,你们可以心照不宣就好吗?
我真的知道我是在为什么而掉头走人!!!

原本从日本回来的好心情,
已经彻底的被破坏。
彻-底-的。
请不要低估你们对我的影响力!!

我再次声明,
我没有退出。
明年,我还是会继续奋斗。
只是,我不会那么活跃。
因为,我想我想要必须逃避一些人。

我已经声明我的立场。
拜托,


不要再让我黯然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