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囧。

囧。=.=

当初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词时,我完全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现在也只明白了一半 =.=)
然后,我想要查这个词的意思,所以发狂似的找了起来。
可是我的部首笔画很差的啊啊啊啊啊 =.=
其实是我懒惰找。(我再说什么zzz)

然后就只能用拼音找了。
当时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个词的拼音,就是
JIONG.
=.=
接着就兴致勃勃(?)地找这个拼音。
谁知道,
......
它真的是这个拼音!!!!
=.=
囧囧囧囧囧!! 
-,-
HAHAHAHAHA.
=.=

.........


其实我打了那么多
只想要说一句
我的第六感蛮不错很好的咧!!=.=
就是要炫耀炫耀一下,因为我从没想过竟会那么巧。=.=
幼稚 -,-

有时候
跟着心走
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呢。
也有些时候
越荒谬的事
奇迹出现的机率也越高。

:)




我知道这篇很无聊也很幼稚。=.=

所以,


请配合我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