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you really make me annoyed D:

你,很生气我,我知道。
但是,这就代表你可以胡作非为吗?!

你有没有听过,君子交绝,不出恶声?
它可是我们名句精华里面的第一个名句!!
但是,你又有没有把它铭记在心?
我相信,你没有!!

你以为你不爽我就可以到处去传扬我的坏话?
你以为你有你那一大班朋友就可以破坏我的名誉?
你以为你是谁?
你,只不过是一只小小鸟!

我敢肯定,你一定是在他们的面前不懂说了什么。
不然,他们为什么也会对我敬而远之? 

你。以。为。你。是。谁?
你只不过大我几岁而已,并不代表你可以侮辱我!!

不要以为你有你那一大班朋友就可以随心所欲,加害人间。
不要以为你自己永远永远都是对的,而只有你拥有资格讨厌人!
告诉你,也有人(不是我)对你没有好感且敬而远之
所以,不要以为你很了不起起就可以那么嚣张


不要以为你可以主宰一切!!



他妈的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