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你们,的信。

今天,第一次,我勇敢的踏出了我的第一步。
我以为,我过后的心情会很沉重。
怎知道,却异常地平静=.=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
缘分已尽?
这就是所谓的
难以复合?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觉得自己很像“一封迟来的信”中里的主角郑筱莹(除了样貌以外)。
从被莫名其妙的冷落,到摸索被冷落的原因,摸索到了以后却得面对残酷的事实。
昔日的快乐,已不存在。
面对的,却是无尽的无奈。



我知道我有错。
我,也知道应该为我所犯的错付出代价。
虽然,我认为我不完全错。
但是,我想我怎么说你们怎样也不会认同。


从原本的13人,到最后只剩下4个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时间的洗礼导致的无奈结果?
还是
人格人为所造成的?


我不知道。
但那份美好的回忆,深深的刺着我的伤口。
不要再问我:“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之类的反省话语。
我现在,在努力的反省着。
虽然,4人当中没有一个人相信。


无论如何,我真诚的祝福你们4人。
虽然,我的真心曾被糟蹋过。
虽然,现在我对人也有一番警惕。
但是,我仍愿意,希望你们永远快乐。




最重要的是,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