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突然发觉:)

突然发觉,中一的时候我真的很幸运。
虽然,当时我的决定是慌乱中乱乱下的决定。
虽然,我压根儿都没想到,我会选择这样的一位senior.




谢谢你,译骏。=)
我想,因为你对我的用心,我才会那么在乎图书管理团。
我才会对图书观理团建起一份深不可测的情谊。
我中三的时候才不会对它失去热诚。=)

真的,很谢谢你。
请原谅我一直表现得不在乎的样子。
因为,我相信你的风格是这样。
所以,你也会不以为意。xD
但是,在看了一位junior的部落格后,我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幸运。
那么的有福气=)


真的,很谢谢你。
=)
当然,也要谢谢我最敬爱的家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