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

你是一个超级大烂人 WTF.

我们一家人没有出去就算了,现在我要出去你也说
不???!!!!!

我现在已经是中四了,
不是中一了kay!!!!!!!!!!!!!!!!

我明白你担心我的安危,
更明白你担心我会荒废学业,
但是你有没有听过,

"没有放手,你根本得不到什么"这个道理??

我是你女儿,但并不代表你可以捆绑我的自由!!!!
该做什么的时候我会去做,不该做的时候我不会去做!!!
Did I made myself CLEAR???
拜托不要一直绑着我好吗????!!

我又不是一个星期每一天都出去!!
你自己数数看,我们一家人有多久没有出去了???!!!

王-白-黛!!!!!!!!!!!!!
你要我了解你,但是
你有没有了解过我??!

Never ever talk again and
SHUT UP!!
or else dont blame me to
SCREW YOU UP.

I'M IN TOTAL ANGER NOW.
You're the first one to reach my highest boiling point!!!

SHIT.


2 comments:

  1. 凯宁啊,激动过头了吧!她好歹也是妳的亲人...上网写写部落格抒发情绪当然可以,但可别和她打冷战哦~我是个过来人,我也遇过这样的情况,吵架、冷战,其实对双方都不好受哦~

    ReplyDelete
  2. haha thankiew, bt i didnt 冷战 with them :) just write here nia.haha. anyway, thank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