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Indah Khabar Drpd Rupa.

以前,我还很花痴地憧憬着那一时刻的到来。
我还一直因此而时常
看不起自己。

当那事可真的来了,
我却发现,
事情并没有如此美好。
快乐的感觉从来没有萦绕着我的心梁,
反之,
是深深的烦躁与不安。

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你。
我不知道我因该怎样跟你说,你才会明白我在说什么?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正当的,令你满意。
我真的很害怕你到底会不会因此而失望透顶?
你说你明白,但那是真的吗?

无论如何,
我真的很想对你说,
你做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
我,
绝对不是一个在名单内的选择。

我是说过,
感觉决定一切,
那这一次,
我们是不是应该再次相信感觉?

我真的好想大声答应,
但我根本没有那个心理准备。


请原谅我的自私,
也请原谅我的幻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