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那是你的事。

我不要求你们原谅我,因为以你们的性格,那很难达成。
但是,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在背后放冷箭?!

当初我们讨厌她的时候我们都没做什么。
但是,为什么你们要变成这样?!

当别人谈起你们的不是时,我尽可能绕去别的话题或避开它。
当别人讨论关于你们或向我表达不满的时候,我只是静静地听,从来不敢给予置评。

你们到底还要我怎样?!!

我向左走,也错。
我向右走,更错!!
我向前走,大错特错。
我向后走,错得离谱!!
你们有嘴巴的,请告诉我,我应该往哪儿走?!!
D:


唉,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