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新道理

我突然发现的一个道理。
人,根本没有必要坚强。
或许应该说,根本没有必要变得倔强。
没有必要。

当然,我不是说你可以做一个爱哭包。
只是,当你想哭的时候,你可以释放出来。
你根本没有必要去伪装!
更没有必要去戴上面具,把你自己的自尊化成一块石头。

不要以为倔强是伪装悲伤的最好办法。
它只会让更多人摸不着你而已。
你没有敞开心胸,就没有人可以了解到你。
所以你根本没有资格责怪没有人明白你!
因此,你要让自己丧失这个资格吗?


以上纯属道理。
灵感来了,不吐不快。
我没有针对谁,我也没有在责骂谁。
但是,你要对号入座的话请自便。

或者,你想嗤之以鼻也可以。
或者,选择反驳。


或者,你要给予掌声我也来者不拒=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