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友情;认同。

原来我一直以来的一厢情愿,
却被别人的acuh tak acuh所蒙蔽。
原来别人只不过随便挥挥几句,
可以比我的肺腑之言来得更贴切有力。

我是不是该停止所有无谓的努力?
我的遗憾,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弥补?

如果你说时机未到,
那何时才到?
还是是我不够努力?
我应该更加努力迈进?

到底我应该怎么做,才是已经真正努力了?
到底怎样我才不会一次又一次的被划伤一刀?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完全茫无头绪。
或许应该说,我已经心灰意冷?
完全失去了继续奋斗的意识?

我只想说,
为什么我一直以来的努力,
总是被否定?
为什么我努力拼取的东西,
却从来没有一次在我手上停留过?

明明,
我是真心对待这段友情,
为什么你却要糟蹋它?
别人随便挥一挥衣袖,
却换来你无限的钦佩?

千错万错,
都是我的错。
唯一的解决方法,
就是我噤声不语,
死了更好?

我完全不知道应该怎样做!!

或许,我应该收起我的热忱。
我真的真的不应该拥有乐观的思想。

我能靠着谁的肩膀,
哭泣?
我能向谁,
露出最透彻的骨肉?


谁说坦白,就可以从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