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笔的克星 a.k.a. 本小姐是也。



话说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
笔的克星。=.=
我们敬爱的李佳航小姐所取得称号果然没错~

一次又一次,
当我的笔寿命已尽的时候,
我当然会去添新的钢笔。
但是,
从今年起,
这么小小的一支笔却可以为我带来这么多的风波。zz. =.=

首先,
我看上了一支笔,
一只70仙。
我看它素质看起来不错,
又很便宜,
便不假思索的买了一篮一黑笔。
结果,
蓝色的写得很顺利,鞠躬尽瘁直至他寿命终止的那一天;
但黑色的,
zzz WTF 他才呱呱坠地没多久就报销了。=.=
所以我以为是它本来就有问题,就跑去书店换,
换了一支新的后满怀欣喜地testing,
第一二天还不错,
哪里知道过后又死掉了!!!
=.=
WTHHHHH.
结果那支笔的下场很可怜,
因为当时我在做add maths 做到很pek cek甚至飙泪,
结果我便不叫思索的抓起它然后
奋力地往墙壁丢去。=.=
然后就这样,你安息吧呵呵呵。=.=

然后,我的朋友见我那么可怜,
就介绍我另一种新的牌子。
我写一写,嗯,还不错,
就买了几只回来。
开始时写得很顺利,
所以我以为我要找的就是它了。
哪知道,
过了几星期,
又报销!!!!!
@#$%^&*!!!!!!!!!!!
去他的 walao. =.=
后来,我朋友就帮我testing,希望能死灰复燃,
结果真的死其复生!!!:O
可是当被我握在手里时,
他又奄奄一息了。=.=
我朋友简直啼笑皆非哭笑不得,直接说:
“看来是你的问题,不是笔的问题。为什么它肯跟别人合作却不肯跟你合作?”
天晓得!zz

过后,我还是不死心,
又在跑去买一大盒的笔,
并希望这次的大投资可以有不一样的结果。
哪里知道,

结果还不是一样!!!!!!
=.=

他妈的没有笔我怎样写字做功课?!!!
笔又不是correction tape还有liquid paper代替,我要用什么代替你啊!!!! zz

还是你要告诉我,不好再去奋力做那么多功课了?
这个你应该去找红笔,告诉他们malfunction老师就不能改书,conclusion就不能给功课!!!
-,-

ZZZ.



如果你对我好一些,我答应你一定会有好日子过。=.=
MUTUALISM, pleas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