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我的累,不是虚伪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在执着什么。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倒了下去,或宁愿自己举白旗认输,
我却仍然原地踏步,死守岗位,不肯退出。

我依然站在原地,任人摧残,任人摧毁,自己却站在那儿,傻傻地接受一切。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执着什么。
我何尝不想崩溃倒下?
只是,我有没有机会这么做?
一次又一次,我已经做得很明显,我很累很累了。
当我表达的时候,就会被一句“好像别人不累酱”一句塘塞之。
然后我还可以怎样反应?我不噤声我还能做什么?
你要我怎样回答你?

一次又一次,每个人看到我都叫我“去睡觉!”
我很想说,我何尝不想睡?
你以为每天熬夜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你以为我在努力挤出熊猫眼?
你以为我要参加巫婆舞会,而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憔悴?!

有多少人在明白我在做什么?
就因为我没有特征那个本钱,我就必须拥有劳碌命?
就因为我没有拥有这样的东西,我必须奔波来取代我没有的东西?
就因为我没有这本钱,我没有要求别人体谅我的权利?
就因为我天生就没有这个本钱?就因为如此我必须做得半死?!!

是,我参加这么多活动是我活该。
但有多少人知道我背后的用意?!!

我真的真的很累很累了。
可以不要再在我的伤口上撒盐吗!!!

我不要求你们的同情,我也从来没有要博取你们的同情。
我只希望我的工作可以减少吗?!!

如果我可以驾车我早就飞了,我还呆在这里泡在这里喝你的洗脚水啊!!!!!!

不要叫我开口推辞,
你要我怎样开口?
说“我很忙,我不能帮你”之类的台词?
我不是她,我知道可是我真的很累你知道吗!!!!!!!!!!!!!!!!!

不要再叫我了我真的要爆炸了!!!!!!!!
我的累,不是虚伪的,
我也不会那么无聊去挤出这样的一个形态!!!



我已经彻底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