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发白日梦的成绩~

在假期的时候,虚度了不少时间,也发了不少白日梦~
可就是因为这样,我才真正地了解自己。
原来我是这样的我...

去了文化营后,我是真正地发现。
我并不适合站在公共场合。
我永远也不会成为受注意的一角色。
绝对不会。

以前一直心底埋怨别人不理我,我像那是因为我的天生本能
我永远只适合当一个配角。永远。
站在角落虽然安全,可是不好受...
但是,我别无他法。
因为,那是我唯一的本能。

所以,自此以后,我已学会了。
学会如何不刻意表现自己,不刻意引他人注目...
因为那并不在我所能的范围之内。
而是离我所能的圈子百米之外...

因此,从此,我知道,我必须学会忍受别人的冷落。
学会不会因此而发脾气。
要知道,那是我被赐予的本性...
无论我要或不要,都必须虔诚地接受。

不刻意引他人的注目,不表现自我,不因被冷落了而生气,是我做人之新的原则。
那就是我,一个角落里的小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