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我不懂我是否能够做得到.请闭嘴!!=.=

今天去学校开b-team party的会。照常,L&S,TTK,QM各开各的。
我是在L&S的。(我最最最讨厌的组别)
讨论了很久很久,终于pass了三个game=.=
幸好aturcara也出了。

过后,careen说:"你们要把用具藏好来。到时被senior捣乱而坏了or wat,那就糟了,你们也懂啦。可是penasihat可以进来看你们。但我们会问一大堆烦人的问题~可你们不可以对我们发脾气咯。就在你们pekcek的时候,我们来让你烦上加烦~好知为之啦。>.< "

........
...老实说...

我不能保证我能忍气吞声。
因为我现在的情况是,
我并不是觉得你们烦而生气那么简单。
我是累积下来对你们的所有不满。
因此,
我不能保证我会不会因为我抑止已久的不满而一鼓作气大发雷霆。

到时候,我一定会很气愤的,一定会。
只是,我是为了什么而气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