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又要开始了...

唉~
我的黄金假期又没有了!!!
现在要忙b-team party,扯铃队的promotion,芭蕾舞学院的表演,不懂什么鬼生活营,RC Nite!!!
还以为今年卸任过后可以轻松一点儿,没想到休息(虚度?)了半个月后又要重新开始!!!
尤其是b-team party和promotion, 要想点子的,我最最最讨厌了!!!
偏偏好像故意给我这些任务酱...t.t

唉,我现在撕心裂肺地大声狂叫又有什么用呢?
还是面对现实吧...
应该庆幸自己没当上b-team party的更高的post.
虽然我是很想当ttk的ahli啦t.t

唉~
现在开始的我,又要忙了!!!
加油吧~
t.t

早知我当个普通学生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