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Happy Opening(?) :D

好好,我知道我的部落格冬眠了好一阵子。:P
我只想说,

我很好,我没事。
也很正常 =.=

我暂时关闭我的blog,原因只有一个:

必须整理整理我的部落格。

因为,呃私人原因啦:P

了解我的人,或许你知道我写了什么。
但是,这就隐瞒在你心底吧。大家,心照不宣就好。
至于不知道我写了什么的人,你们也没有必要去瞎猜,去推测,更不用去遐想(我想你们也不会这么做)。
何止没有必要,也浪费你的脑浆(?)。
我的名誉已经很坏很黑了,我想你没有必要去再次描黑它吧。
恳请别落井下石/火上加油/雪上加霜/冰水加上冰块/太阳加上暖气机/whatever shit.
:)

还有还有,通过此举动我也无意间发现:

原来我有许多蛮多读者的! 
*nose high up in the air
嘿嘿嘿。:P

只是,很多人选择当无声的读者(我也是),而只有一部分的活泼地(?)当了有声的读者(?)。:D
呵呵呵。:P *暗爽中

无论如何,不管你是有声还是无声的读者,

我都想表达我万二分的谢意!:D

谢谢你们的光临:D, 因为有你们的登门造访,

我的部落格才得以活下去。xD

THANKS!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