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Anne Frank :)

Anne Frank.:)
从KUMON认识到这故事。
不知道为什么,我完全被她的故事所着迷。
她的故事里,没有浪漫的爱情情景(是有一点点啦),没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情节。
有的,只有残酷,悲伤,无奈。
她的故事,我捧着翻了又翻,看了又看,读了又读。
而过后我哥从KUMON借了此故事的光碟回来。
看了之后,我的心情真的彭湃不已。
这是第一次,我为了一部电影痛哭疾首。(其实是第二次zz)
为了她的遭遇感到惋惜与悲痛。
尤其是当她的父亲拿着她的日记痛哭且崩溃地倒下时,我真的号啕大哭起来。=.=
他一定是很悲伤。
一定是。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明白他的感受?
还跟他一起哭了好一阵子。
=.=。

“8 people in the secret annexe, only Otto Frank survived.”
This phrase, made me cried to the max =.=
zz.

 The fantastic book :)

It's really touc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