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Nothing.

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
我明白,那是因为你们不想让我知道。

我没觉得什么,因为你们有你们自己的空间。




但是,








那真的很撕心裂肺






你们认为我的漠不关心,对我而言可是最大的人身攻击。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只能继续尝受被蒙在鼓里的感觉。
要呼吸,却不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tupid thing,making everybody so stressfull.






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