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14

断章取义

我还没学会的实在太多。

一直以来,我一直以为,我已经了解,并明白爱情是什么。我很信心地告诉自己,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我明白我憧憬的是什么。

可是到头来,原来在原地踏步的仍然是我。

机会未到,或许是吧。可若机会到了,我真的很想知道,我是否明白自己的心,自己的情,以及自己的想法,明白我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原来我不曾明白爱情。

两人相处,必要的是舒服。就是有了舒服,然后才会痴缠,然后才会相濡以沫然后不离不弃。

可我连舒服的定义都没有一丝头绪。

顺其自然。是啊,大家都这么说。可我想说的是,你顺其自然也好,霸王硬上弓也罢,最重要是你明白自己追求的就是你想要的。

可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很天真,也很现实。我总是懵懵懂懂,可到最后当千钧一发之际,我发现我其实从来都没有放下过。

我会尝试面对,我真的不想再逃避现实,这样很累。但是那也得在我能够承受的时候,能视而不理的时候,能百毒不侵的时候,才能淡然一笑吧。

你能不能让我一笑置之呢,能不能呢。我做不到莞尔一笑,也做不到嫣然一笑,那你能不能让我彻底漠视呢,能不能呢。

答案是不能。所以我必须要笑。





笑的同时,请让我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