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给予你之二

如今,我只能拼命隐藏自己的情绪。

把一切的不快藏到心底,
因为
唯一失去了一个精神支柱。

真的很想哭泣一会,
却在了不对的场合流下泪来。
导致被别人说,
“不要再哭了,现在你是什么时候什么样子你怎么还哭?”
她说得没错。
我真的失去了哭的权利。

告诉自己,控制自己。

没有你的日子,
我只能把一切的不快藏到心底。

隐藏自己的情绪,
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我还是会因为你的冷漠而
欲哭无泪。
既然当初你不要这样,那为什么要把我拉进去?

请你不要再用你对别人的感觉,来拐骗一个人的心了。
我只希望你真的能站在我的立场想一想。

请聆听我的声音。
我不知道我能坚强多久。

旁观者不要想多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