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同是两条鱼

《瓶子里的两条鱼》。
一本非常好看的小说。
但是,却让我想起---



Muyiddin.
=.=

不要说你很汗死,因为我也觉得很囧。
swt =.=

不过话说回来,
你知道为什么吗?
都拜我们最敬爱的Pn Yong所赐。
只因为,
她说:

“那个Muyiddin,木上有鱼丁,两只鱼游来游去....”
blablabla.
简直就是汗死。=.=
zzzzz

结果,两条鱼,游来游去,我就想起了谢智慧的作品--
《瓶子里的两条鱼》。
好像没什么关联?=.=
哎呀我也不懂我为什么把它们串在一块儿啦。
-.-

不过,
我真的很想拥有一个
瓶子里的两条鱼的吊饰啊~~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